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真實] 數年前我在嘉意唸書的經驗3.

作者evillest (巧克力軟糖)
看板marvel
標題[真實] 數年前我在嘉意唸書的經驗3.
時間Tue Aug 22 22:30:08 2006


    前言..
    就在我中邪期間,也就是我可以看到阿飄的期間
    發生一件很特別的事..


    ......................(趴淑麗)故事開始..............

    那時候我在學校認識滿多有“黑背景“的朋友
    有些是老爸混黑道(黑道嘉義滿多的..)
    有些是在新營.雲林混的朋友



    其中有一個男生
    他的一個朋友騎著當時台客必備的改裝小Dio
    在那個每年很多人自殺的水庫邊飆車 撞上電線杆過世了
  (前鎮子不是新聞有報有一個人一天之內撞同一支電線杆,
    第一次沒事,第二次死翹翹,就讓我想到這件事..)




    當時我那個朋友
    他不相信我真的中邪了..
    也不相信我真的可以看到阿飄或是“飄物“?


    他就帶我和一群人到那個水庫去
    當場就問我:
    你覺得,我那個朋友是撞上哪一根電線杆過世的?


    水庫旁邊是一條公路,少說也有2.30根電線桿,
    當時我愣了一下,
    但我看到老遠有一根電線杆(大概距離我們有2.3百公尺遠,
                                  不可能看到上面有擦撞的痕跡)
    電線杆的頂端有一團黑黑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霧氣
    (很像是烏賊車排放的那種黑煙)

    我就指著那根電線杆說,我想應該是那一根







    那個朋友跟我說我答對了!
    他說他只是想跟我開個玩笑考考我,因為他不相信鬼神,
    結果我還真的答對了!

    後來,那個朋友就帶著我們一群人走向那根電線杆,果真,
    有一大片擦撞的痕跡..




    附註:
    後來我那個朋友被退學了,五專沒有畢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61.81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156255621.A.48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