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真實] 數年前我在嘉義唸書的經驗..

作者evillest (巧克力軟糖)
看板marvel
標題[真實] 數年前我在嘉義唸書的經驗..
時間Tue Aug 22 20:01:56 2006



很早之前po過一篇文章
因為今年飄月還滿有fu的
所以我想再po一篇我的親身經歷給大家看看
...........................故事開始..........................


數年前我還是五專生ꨊ在嘉義(現在已經是國立大學)唸書
住在學校剛蓋好不久的宿舍

晚上的活動呢..
就是吃完飯跟同學去附近的某水庫旁坐著聊天
那個水庫我想嘉義人應該都知道..
每年都會有好幾個人在那邊自殺(有自焚的也有淹死的)



有一天晚上
我跟當時我暗戀的學長去水庫旁坐著聊天

突然間
我看到一個女生的頭(就只有頭)慢慢滴從水底浮上來
那個女生臉很白
眼睛緊閉著
其他五官模模糊湖的
頭髮長長的飄在水面上
原本我嚇了一大跳
看看學長似乎沒看到
所以我心裡明白那是阿飄

小時候我常常看到阿飄
所以瞬間我又冷靜下來
不過心裡os: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阿飄了
今天怎麼給我遇上了?

後來我就拉著學長離開現場..
本以為會結束的
可是..



自從那晚看到阿飄後
我又可以常常看到阿飄了
我記得有一次
跟一群同學(加我是五個人)晚上吃飽去水庫附近的小公園坐著
小公園很暗沒有燈(只有月光)
有三張長椅
我自己一個人躺著坐一張
其他四個人分別坐兩張
聊天聊著...

我突然聽到有水滴在地面的聲音
答~答~答~答~




我猛然抬頭一看
看到其中一張長椅後面的後面站著一個女生
那女生頭低低的
頭髮很長很長
我完全看不到她的臉
穿著一身白
仔細一看
她全身都是水
頭髮也溼漉漉的
原來滴水的聲音
是從她身上的水滴在地面所傳來的

那時候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我知道我又遇到阿飄了

那時候我就跟我同學說:
我們走了吧!這邊好暗喔!
其中一個女生說好(後來我知道她也有聽到水聲)
我們就走了

要走出小公園的小路上
也是很黑很黑
可是我又看到了一個男的
穿著一身牛仔服
很酷的站在路邊
頭也低低
可是跟剛剛的女生不一樣
他全身發著青光(有點類似瑩光綠的那種光)
突然
他抬起頭來
我還是看不清楚他的臉
但我似乎可以感覺他的表情是憤怒的

於是我又快步離開

呼~終於離開了小公園
原以為我的心臟可以不要再次受到驚嚇

不過要走回宿舍的一路上
有一片大樹林
我看到數以千記的不同的靈(有動物的,也有人形)
掛在樹林上
都是模模糊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61.81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156246143.A.86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