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經驗] 媽~爺爺來看你了

作者agguhgpm (Kar~~)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媽~爺爺來看你了
時間Thu Oct  8 11:09:17 2015

家母在九月中時,因為感冒遲遲未好

看了許多間診所都只是開藥吃,病情並沒有好轉很多

在拖了二週後,我放心不下,於事帶她去大醫院檢查

在抽血後發現肝指數異常,照了CT也發覺肝化膿病變,需要馬上動手術

醫生在手術前說,若不馬上動手術,膿泡破了人也會走了

但動了手術的存活率很小,請我們要做好心裡準備,那時我整個人都慌了



在晚上九點多推到手術房做緊急手術處理

在期間我一直默唸"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媽媽是個很善良的人,請保佑她手術一切順利"

歷經了三個多小時,家母平安的推出了手術室,抽了五百多CC的膿出來

後來在加護病房住了四天,之後病情好轉轉到了一般病房

但在一般病房時,因為還在插引流管,尿管跟鼻胃管,還有腹部那長長的一道開刀痕

都讓她非常的不舒服.徹夜難眠,連二個晚上都需要靠止痛針才能舒緩

就在轉一般病房的第三個晚上,因為家母依然很不舒服,於是我也沒有睡的照顧她

就在她好不容易稍稍入眠時,我看見了外公,四年前去世的外公

他從病房的門口走了進來.到了媽媽的病床旁,非常慈祥的看著她

輕輕撫摸著媽媽的額頭,撥撥了她的髮絲,在她的耳邊說了一些話

然後靜靜的看著媽媽好幾分鐘,我想喊外公,但卻發不出聲音

後來外公笑著離開了病房

之後媽媽的病情突然的好轉,胃管也拔了,尿管也拔了

雖然傷口依舊很痛,但卻可以不靠止痛針就可以忍過

也漸漸的能吃一些流質的食物,連醫生都說媽媽進步神速

這星期二,家母比原本預期的時間還早出院

回家後,我跟媽媽說,我看見了阿公來看你,對妳說了一些話,但我沒有聽見

媽媽回我:阿公是跟我說,叫我不用怕,他會保護我的....

那時..我哭了~阿公,謝謝你,讓媽媽平安的恢復了健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3.203.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4273759.A.F3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