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翻譯] Nosleep-昨晚,有三個女孩被送來我們急診室(1)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cjtaotao (*-*)
看板marvel
標題[翻譯] Nosleep-昨晚,有三個女孩被送來我們急診室(1)
時間Tue Oct  6 18:11:10 2015


原文名稱:
昨晚我們急診室來了三個女孩。我不知道她們是什麼鬼東西,但能確信的是:我已經違反
『健康保險隱私及責任法(HIPAA)』了。

原文網址:
https://redd.it/3ko4z9

正文

我在一家醫院服務多年,現在在急診室擔當護士一職。


這些年來,我經歷過不少事,彷彿那些狗屁倒灶的糟糕事件總是層出不窮。這就是段由血
液與肉塊交織的歷程,在這裡,只要是你能料想到的所有家居用品,都有可能被意外插進
某人的腸子內。


我甚至還看過某個傢伙的四肢被活生生拆解下來,也看過人們腸穿肚爛的模樣......所以
,若是你們也跟我一樣,擁有將近10年在急診室服務的經驗。想必什麼大風大浪都看過了
,最後對任何事情都只會見怪不怪。


但是昨晚,有件非常怪異的事情發生了。




幾個女孩被送來我們急診室......而我得說,在我的職涯生活裡,我從來沒這麼害怕過。
這是我從未有過的感覺,待在這三個女孩身邊,我卻完全無法理解:這些病患到底該死的
出了什麼狀況?


這起事件有個既感傷又糟糕的開頭:有個家夥綁架了這些女孩,並把她們囚禁在地下室,
或者關在他家後院的車棚裡。這確實是個超級變態的行為。好在有人發現這些女孩,並將
她們解救出來,送往我們這兒接受治療。


我們醫院規模並不大,只訓練約略五位專人負責接理被綁架或者性侵的病患。那晚,我們
又只有兩個人當值──其中一個是我,另個則是名作蘿拉的菜鳥護士。


蘿拉加入我們團隊才大約六個月而已。那天,我們倆被分派到適合受到嚴重心理創傷病患
的特殊檢查室裡待命。


待在那裡,病患總能得到更周全的隱私空間。畢竟她們與其他病患略顯不同,是受到可怕
攻擊與驚嚇的受害者。所以這個空間會更零汙染一些,也更加舒適一些。只留有少數幾張
椅子,是提供給探訪被害者的警察們坐的。


原先我只預想:天底下大概只會有記者與神經病無處不在而已。但在這些女孩們被帶進檢
查室的當下,整條廊道上居然也充斥著同事們交頭接耳的八卦聲:


『那些可憐的女孩啊,聽說她們才剛被從某個變態的車庫裡解救出來呢!』


『那些可憐的女孩吶,她們甚至嚇得說不出話了。』


『誰知道她們是打哪來的啊?也許她們只是國際妓女而已呢!』


——當我行經她們、準備做第一個檢測工作時,其中一個護士甚至對我如此說道。




然而,在為她們逐一做過檢測之後,我做了以下記錄:



1.

她們三個都無法啟口說話,甚至連發出聲音都做不到。目前只能比劃一些簡單的手勢
來作交流而已,所以我根本無從得知她們是否識字。


2.

她們擁有一模一樣的雙眸……但我並不是指眸色一樣而已。我的意思是,看著她們的雙眼
,你會有『她們其實是同一個人』的錯覺。那雙藍眼睛裡有著星星點點的灰斑。而且我可
以發誓,她們三個的眼睛都是這副模樣。


3.

她們的背上都有一個凹凸不平的痕跡,座落在她們肩胛骨中間。而以專業角度來看,這實
在是非常弔詭的情形。因為這通常是出於先天性的缺陷,或者是我們醫學所說的『重複性
勞損』才可能造成。

(舉例來說,她們可能被迫得把某樣東西平衡放置在肩膀好一段時間;或者長時間強迫自
己將肩膀維持固定姿勢)


4.

她們落髮情況都非常嚴重,僅僅是靜靜躺在那兒、讓我做婦科檢查而已(等會還有更多事
得做),她們每個人都有大把頭髮掉在床上。

所以原先我想,這可能是由於營養不良、缺乏維生素D之類原因所引起的。但在為她們做
血液檢測之後,報告結果卻顯示:她們身體狀況都很健康。沒有嗑藥、脫水、或者其他營
養不良的問題。


5.

即使她們是如此的蒼白與病態,被暗無天日的藏了好幾年,她們身體狀態還是非常良好,
沒有任何維生素缺乏或者其他健康問題。

但就我所看,這幾乎是不可能的,畢竟她們被拘禁了這麼長一段時間。卻連我這個能夠照
顧自己健康、並擁有離開那座潮濕小車棚的能力的人,身體狀況都不及她們。


6.

而接下來的,就是最為古怪之處了:她們身上,居然沒有任何可見的生殖器。

沒錯,就如我所說的。每當我為她們做婦科檢查,我都只會看到同樣情況:她們的私處,
只有一片平坦。沒有陰道,沒有陰唇,什麼都沒有。

而且我必須強調的是:她們甚至沒有肛門。

她們看起來就像隻芭比娃娃……但或許,連芭比娃娃都長得比她們更要細緻一些。




蘿拉跟我約在中間的空房碰面,我們在儲物櫃裡稍作休憩,邊瘋狂交頭接耳著,討論關於
這些女人的古怪狀況,以及,我們的下一步該怎麼做。


『她們到底是什麼東西?』以及『為什麼她們會是這副模樣?』還有『那她們的消化系統
該怎麼辦?』都是極好問題。也是那個年輕並缺乏經驗的護士問我時,我這個老鳥應當回
答的。


但在此時,我卻比她更要驚慌失措。


「我現在唯一想知道的是,那個變態為什麼要囚禁她們。」我還是忍不住把這個深深困擾
我的問題吐露出來。


是啊,萬一他對她們做了某些事呢?比如執行某種病態的整形手術?像是人體蜈蚣之類的
可怕實驗?只是在實驗完成以前,先謝天謝地的恰好被我們阻斷了?


「我們是不是該先請教哪個醫生關於腸胃病學的問題啊?」蘿拉著急的問道:「萬一他把
她們的消化系統縫起來了,那該怎麼辦才好?」


但我想,她的說法是不大對的。因為她們身上並沒有手術的疤痕,沒有任何近期新添的傷
口。就算手術已經結束很長一段時間、傷口已經癒合了,只要喪失消化功能,不出兩天,
她們體內就會囤積大量毒素。但目前看來,她們卻很健康。


所以,她的估測是不合理的。


「你先別告訴別人這件事,」我對蘿拉說:「我會先試著再跟她們溝通看看。等我回來,
我們再來討論下一步該怎麼做。」


我把蘿拉留在整齊堆放著毛毯與毛巾的儲物櫃裡,然後自己走回那間檢查室。一路上,我
至少與五個警察擦身而過。經過他們時,我忍不住思索道:他們知道嗎?他們是否知道待
在裡頭的,根本不是普通的受害者呢?


我先輕輕敲響門板以作示意,再進入其中一間檢查室。但在我進門的那瞬間,我聽到某人
說話的聲音才嘎然而止。


那個女孩仍然靜靜坐在床上。但她的黑髮,卻似乎比我剛剛所見的更長了,隱約有些亞洲
人的韻味。連同她那雙眼眸,也似乎比我記憶中的更加蔚藍。


「我是克蕾兒。」我告訴她:「我是剛剛幫你做體檢的護士。你能聽懂英語嗎?」我問道
。但我所能得到的唯一答覆,就只有她嚴肅的點點頭而已。


「那麼你可以說話嗎?」我繼續問道。


這回,她沒有搖頭也沒有點頭,就只是眼睛發直的盯著我。在那雙蔚藍色眼眸裡。有灰色
光斑晶瑩閃爍。


「你是從哪來的呢?」我問她,她同樣沒反應。「你今年幾歲?」再一次的,她依舊保持
靜默。


「你的身體外觀有些異常,之前曾經讓醫生檢查過嗎?」我問道。她同樣不作回答,但在
這時候,她的眼神終於有些異變了。那是一種帶有敵意的眼神......憤怒嗎?也許吧。又
或者是某種怨毒的目光。


然而我接下來要提出的問題,就實在是有違專業了,我忍不住脫口而出道:





「你......是人類嗎?」




這女孩的張開嘴巴,以幅度而言似乎有些過大了。她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但卻有尖叫聲環
繞而來,在我們四面八方瘋狂炸響著。


這番動靜引起醫院裡一陣雞飛狗跳,原先在大廳待命的警察也即刻趕至其他受害者那兒。
但相較我剛剛問她的其他問題,她現在尖叫的點根本莫名其妙。


大概過了約略20分鐘左右吧,那當下我的時間概念很模糊。我唯一能記得的是,在第一時
間裡,我就先逃也似的離開醫院了。


我完全沒想到應該打卡下班,也忘了取出我的皮包,甚至連慶賀即將被裁員的紀念香煙也
忘了帶……是的,縱使明知道我可能會因此被炒魷魚,我還是不敢回去我的工作崗位。


這件事情目前還沒被媒體刊載出來,我不曉得未來會不會播報。同樣的,我也不知道警察
們究竟曉不曉得,他們所面對的,是什麼樣的訪查對象。而此時,我唯一能確定的是:我
絕對不會告訴他們這件事、平白讓自己捲身其中!



直到現在,我還是忍不住反覆回想這件事。她們到底是什麼鬼東西?以及,萬一……













她們根本不是『被害人』呢?



***
Nosleep文章別噓真實性,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58.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4126275.A.10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