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真實] 巴里島恐怖旅舍(3)

作者envienvi (意外的假期)
看板marvel
標題[真實] 巴里島恐怖旅舍(3)
時間Sat Aug 26 10:56:31 2006

     老闆娘其實人很好,所以用恐怖旅舍這個標題好像有點對不起她^^" 所以就不公佈

其他細節了。


    她說她已經幫我找到了另一間民宿,是她先生的妹妹開的,也幫我叫好車等一下就送

我過去,她本來好像不願意跟我說發生什麼事,但我覺得我一定要知道(不然被打的有點

莫名奇妙= =),她說第一天晚上就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那時候我可能剛好去外面吃晚

餐吧,老闆娘不知道,想說去房間看看房客有沒有什麼問題,結果她一敲門就聽到裡面有

拖鞋沙沙走來門口的聲音,但是一直沒開門,她又敲了一次,就聽到女人的哭聲,老闆娘

急了,想說房客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拿來備份鑰匙開門,一開門就看到一個女人背對她

坐在地上。



    老闆娘當下就明白了,她認識她。這個女人以前是在這間民宿幫忙打雜的,身體不好

,生了小孩以後因為小孩也是體弱多病,讓她身心俱疲,這間爪哇公主據說是她以前最喜

歡的一間房間,沒有房客的時候她都會在裡面逗留,有時候還會把小孩帶進來,老闆娘基

於憐憫心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且常買食物給這個小孩,希望把他身體養好,但是最

後這個女人還是因為生病死了,她的小孩據說是餓死的@@  她死了之後老闆娘才找來那個

大嬸取代她的工作。

    那天晚上清掃的大嬸在顧櫃檯,有個女人來說她住爪哇公主,打翻了剛泡好的牛奶弄

濕了地毯。(我突然想到剛才進去房間的時候聞到的牛奶味) 但是來敲我房門的時候發現不

是那個女人,大嬸以為她自己聽錯了,回到櫃檯的時候遇到老闆娘,隨口提到這件事,老

闆娘覺得不太對勁,也怕嚇到房客(就是我),所以就連夜請來附近一位高僧詢問解決辦法

(正是我呼呼大睡的時候吧XD)

    聽說他們有把這個女人的魂魄請出來,那個女人其實一直以為自己的小孩還沒死,因

此掛念她的小孩常回來要餵他喝牛奶@@  她擔心她的孩子沒人照顧,結果看上我=口= 希

望我幫她照顧小孩,然後高僧就跟她溝通阿,跟她說她的小孩也已經往生了,希望她也能

放下陽間的一切什麼的,結果她不肯走。

    老闆娘覺得這樣不行,畢竟我只是一個觀光客,來到她的民宿結果被那個鬼媽媽纏上

後來那個高僧就建議老闆娘讓我到那間寺廟去,那裡的高僧應該有辦法幫我。在路上遇到

的那個小孩就不知道怎麼回事了,可能是被鬼媽媽的小孩附身? 因為他不太會講話,只會

發出ma的單詞,可能也是在找媽媽吧!

    但是其實我那天晚上睡得很好,完全不覺得有阿飄在我旁邊,隔天大嬸強力推薦我去

那間寺廟參觀,原來是這個原因,難怪我從來沒聽過這個景點阿= = 那裡的高僧狂毆打我

的頭和肩膀又大吼大叫看來真的有把那個鬼媽媽請走了(感覺是趕走)

    後來我就住到另外一間民宿去,然後又玩了幾天就快樂的回台灣了,其實從頭到尾也

沒遇到什麼毛骨悚然的事,巴里島恐怖旅舍應該改做巴里島的鬼媽媽會比較好,不過那個

鬼媽媽真的還蠻可憐的,雖然沒辦法幫她照顧小孩@@  但是希望她和她的孩子在另一個世

界可以過得很好,趕快投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52.191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156557267.A.7C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