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真實] 巴里島恐怖旅舍(2)

作者envienvi (意外的假期)
看板marvel
標題[真實] 巴里島恐怖旅舍(2)
時間Sat Aug 26 09:51:01 2006

    本來希望司機趕快處理完趕快載我離開這個地方(因為明明就不關我們的事阿),結果

那一群人吵吵鬧鬧的聲音越來越近,居然是那小孩帶頭往我這個方向走過來,其他人在後

面追著他,但又不敢拉住他,這時候我才看到那個小孩翻著白眼,那種感覺真的很驚悚,

因為看過那麼多鬼片,看就知道這一定就是被附身了阿。



    他走到我車窗旁邊,然後定住看著我(雖然他翻白眼但是我感覺他就是看著我),開始

發出聲音,聽起來是毫無意義的單詞,有點接近ma這個音,我嚇都嚇死了,還好司機衝上

車把車開走。

    在車上司機試著跟我解釋發生什麼事,但我實在聽不太懂他的英文= = 拼湊起來內容

大概是那個小孩的父母在附近賣水果,他本來好好的在路邊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衝到馬

路上所以才會被撞到之類的。但事後想想這個小孩的動作這麼詭異,司機當時一定有隱瞞

什麼,可能覺得我是觀光客沒必要嚇我吧!

    然後我們就這樣開到了佛寺,司機突然說他要跟我一起下去(本來應該是在外面等),

一進寺中發現他們好像在舉行法會,所以我就打算走到外面的花園去拍照,其中一個穿著

袈裟的和尚(?)叫住我,他的表情很怪,很像我不應該來這裡一樣,我跟他解釋說我是觀光

客,是民宿老闆推薦我來這裡參觀的,他愣了愣,然後問我要不要進去跟他們一起參加法

會。

   我本來想拒絕,畢竟人生地不熟還是有些戒心,他說這不是一般的法會,後來我才知道

這個寺廟是專門在做驅鬼儀式的,如果有人中邪或是發生什麼怪事都會到這間寺廟來處理

,一般是不開放給觀光客參觀的,旅行社或是當地旅遊局也不會有這間寺廟的景點,但是

他歡迎我進去。

    但是我不想進去阿,一聽就覺得有點毛,結果竟然連司機也說進去參觀一下吧,所以

我就進去了,有一個看起來地位比較高的過來招呼我,但是他的表情也很怪,我們一行人

就到寺廟旁邊的一個小涼亭裡(看起來是寺廟的辦公室XD),坐下後,那個大和尚突然拿起

一塊不知名的布凶狠地打了我的頭和肩膀,並且開始大聲吼叫一些聽不懂的話,我傻眼,

差點要起身反擊XD 然後和尚搖搖頭皺了眉頭,又重複了剛才的動作,並且比剛才更兇狠的

大吼,然後又跟大家用我聽不懂的語言快速交談著,我從頭到尾的都坐著被打。

    終於,他叫我站起來示意我可以離開,我當然是趕快跑,到外面之後我問司機他到底

在幹麻,他說那個高僧剛才一直問他我是不是住在那間民宿的,他說民宿老闆娘會跟我說

發生什麼事,本來下午要到傳統的市場去逛也沒心情了,所以我就先回民宿去。

    回到民宿,老闆娘看到我先是嚇了一跳,然後笑了起來,她要我先回房間去收行李再

來找她。收行李?我還沒要回台灣耶,她笑笑的推我到房間(以為她想把我趕走,傻眼),

我一開房間門就聞到一股香味,很像是用泡的牛奶還熱騰騰的味道,雖然覺得很奇怪哪來

的牛奶味,但還是默默的收好行李然後回到櫃檯那邊。

--

吃個早餐等一下再來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52.191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156553847.A.59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