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我也來說有關蔭屍

作者dreamion5252 (菜豬)
看板marvel
標題我也來說有關蔭屍
時間Tue Oct 13 12:05:23 2015

看那麼多人寫,我也來說我好朋友他們家遇到的事

據我朋友說在多年前,他爸爸原本身體很好鄉下人務農的,可是突然有一段時間身體突然
變很差,一直去醫院報到(大小病不間斷)



然後他爸爸也常常夢到過世的父母親,但一直夢境沒有很清楚﹏
我們都知道鄉下遇到這種事,一定都會去求神問卜,所以他爸也不例外,因此詢問了當地
很有名氣的~梨山老母娘(地點不是真的在梨山)

神明跟我朋友的爸爸指示說,你爸爸的墳墓積水,所以屍體都沒腐化,因此擇日開棺,果
真是神明說的這樣,當一切都處理告一段落,我朋友爸爸身體又恢復往日一樣的健康,但
又過了幾年,我朋友爸爸的身體又開始不好了,這次問其他神明(因為之前的那個神明乩
童老了,往身了),也沒有問出一個所以然,當然我朋友他爸爸身體每況愈下…

之後就這樣,我朋友他爸爸白血球過低,後來也就這樣往生了…
我朋友他爸爸過世只有享年56歲左右。很年輕﹏
更恐怖的是隔年他二叔(他爸爸有三個兄弟)也突然猝死,在看報紙突然趴在自己的辦公桌
~就這樣往生了,之前完全沒徵兆,超級詭異的…他二叔過世才54歲左右

後來,他小叔叔犯了票據法,入獄了…

以上,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風水處理好了,可是兄弟還是接續的莫名奇妙發生
憾事﹏﹏

補充一下,我朋友他這一代目前都過的蠻好的…我朋友36歲了﹏『

總而言之~為什麼他爸爸這一代接著出事,現在還是個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4709125.A.63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