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經驗] 半夜在醫院睡不著

作者deep15 (緋雨)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半夜在醫院睡不著
時間Thu Oct 15 02:55:11 2015

看到這麼多人在分享蔭屍的經驗,小弟在醫院顧阿嬤無奈沒床可睡,也分享一下親身的經
歷。

從有記憶以來阿公跟我爸都是再幫人家撿骨蓋墳墓的,還記得小三左右一個非常無趣的禮
拜六,阿公跟爸爸一如往常的準備開貨車出門工作,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竟然就巴
著我爸說要跟,大哭大鬧的,阿公受不了只好點頭把我也帶上,其實去之前對他們的工作
一點都不了解,只知道是拆房子跟蓋房子....(長大才知道其實也沒錯啦…)。



一路上都很平靜,我還硬是要我爸停下先幫我買糖果xd (我爸差點把我殺了) ,到了目的
地之後我就反悔了!!竟然是墳墓,又開始一哭二鬧說要回家*_* 但是這次阿公根本放生我
了,把我丟在車上跟我爸就往墳墓中央走過去,在車上呆了一陣子發現(幹誰會把一個小
三的小孩子丟在一台停在公墓的貨車裡啊…),於是鼓起勇氣...跑了過去,阿公跟老爸沒
注意到我,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打開那個蓋子...相信我那個味道你一輩子都沒辦法忘記!
是一個完整的人...應該說很漂亮的屍體? 當時還小的我當然開始大叫亂跳狂哭...(超級
中二的)我爸立馬衝到我旁邊遮住我的眼睛然後狂罵...在我比較平靜之後又開始他們的工
作,兩個人討論是要怎麼處理..後來看到我阿公拿出鐮刀,我以為他要割草...結果他開始
割那個蔭屍的肉...我開始吐了!
我爸被我吐的一身(後來才知道因為帶上我的關係,怕用火要很久只好選擇手起刀落手起
刀落.....一眼都沒眨過),後來的記憶很模糊..我只記得處理完後裝上袋子。
再次醒來看到的是全家人的臉,原來回來之後我就睡著了但是全身一直發抖冒冷汗,我媽
還說一直斷斷續續的大叫,搞得全家都不敢睡...長大後就比較少想起這件事了。

至於後來我弟有天半夜把我叫醒,說一直有四個人在他旁邊對他說話,摸他...那又是另一
個故事了。


在醫院真的很難睡,尤其沒有床還在等床位,可能有人會覺得我阿公跟老爸怎麼這麼誇張
把我帶去,不過也許這也是一種回憶。

阿公,老爸,你們好嗎? 5年了,我已經年完研究所準備當兵了,弟弟也大學畢業了!你
們在上面應該有看到吧?最近阿嬤狀況比較多,我會替你們多陪陪她的,你們也多保佑她
明天檢查完趕快出院啦! 喔對了! 最近天涼了,記得穿暖一點喔!我先扶阿嬤去廁所,
有空記得來夢裡找我..

手機排版可能很亂...不好意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7.197.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4848914.A.6F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