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真實] 巴里島恐怖旅舍

作者envienvi (意外的假期)
看板marvel
標題[真實] 巴里島恐怖旅舍
時間Fri Aug 25 19:11:37 2006

嗯,其實我應該算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麻瓜,聽不到也看不到

連夜遊時發生怪事,大家覺得有飄兒在身邊而嚇得半死的時候

我還在愉悅的抓螢火蟲= =+

可是!!  每次出國不管是住朋友家還是飯店

我的特殊體質都會發揮得很徹底XD

這次就來說說在巴里島發生的事吧



----------------------不恐怖的巴里島恐怖旅舍故事開始---------------------------

    這是我第二次去巴里島玩,第一次沒記錯的話是國三的事了,這兩次最大的不同,

就是上次是跟旅行團而且全家出動,這次是我自己趁家人不在台灣偷偷溜去自助旅行XD

因為家人不知道,所以只能先用我自己戶頭裡面的錢,預算不多,朋友介紹我一家位在

烏布的民宿,一晚只要台幣1100,當然就先搶先贏把它訂下來囉^0^

    當天晚上十點多抵達了登巴沙機場,接機的是當地旅行社的華僑,因為從登巴沙到

民宿所在的烏布還要一段時間,所以我第一天晚上就住在機場附近,等到第二天早上才

坐車到烏布開始這次的自助旅行。

    其實巴里島真的很好玩,東西又便宜,第二天晚上我就住進了這家事先訂好的便宜

民宿,我的房間叫做『爪哇公主』,房間不大,全部都是以粉紅粉紫的色系佈置而成,

說真的第一次進去真的覺得好漂亮阿,而且又充滿了蚊香還是檀香味,整個就很有南洋

的度假氣息。

    洗完澡,我就開始拍照(因為房間很特別一定要照相留念^^),拍著拍著,我聽到了

敲門聲,開門後發現是傍晚時我在櫃檯看到的那個大嬸,應該是負責打掃的,因為她拿

著水桶和抹布。
  
  『幫您清掃囉!』當然她是用英文說的:p  清掃?現在是晚上十點半耶!怎麼會這

時候來,我心裡疑問著。『剛才妳的朋友來櫃台說妳們打翻了...』她往我身後探頭看

『喔,我想我搞錯了,不好意思!』然後關上門離開。

  通常這種事發生機率很高吧,所以我可以說完全沒被影響的繼續拍照,然後玩累了

就呼呼大睡,睡到隔天早上自然醒,才穿著睡衣到庭園吃民宿附贈的早餐。

  『請問是爪哇公主的房客嗎?』送早餐的年輕女孩問我,我點頭微笑示意『妳跟妳

朋友沒有一起去玩嗎?我看她很早就自己出去了!』 喔? 怎麼大家都以為我還有一個朋

友同行,我想到前一天check in的時候剛好遇到一個也從台灣來的女孩,大概她們誤會我

們是一起來的吧!『原來她也住這家民宿阿!』我心想,下次見到她再好好聊一下。

  第二天的行程是從民宿大嬸大力推薦的佛寺開始,我對這個佛寺沒有什麼了解,其實

也只是打算走馬看花拍拍照片而已,坐著民宿幫我叫的車,我邊欣賞著烏布的街道,突然

『碰!』的一聲,夾雜著幾聲尖叫和哭喊,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單純的追撞,沒想到不是。

  載我的司機下了車,似乎是連環撞,我們前面的小轎車先撞倒了一個正要過馬路的小

孩,然後我們追撞上去,小孩沒受傷,卻有著極端詭異的行為。

  本來也要下車的我被司機制止,只能留在車上看著他們,小孩大概有5、6歲吧,我看

到他的時候他是雙手平舉指著前方,墊著腳尖。

  看到他墊著腳尖走路我就開始頭皮發麻,因為小時候都看過疆屍要上人身的時候會把

人抓起墊起腳尖,我心想不會是這麼剛好吧,竟然遇到這種事!



--
剛做完復健一時興起PO文

結果就停不下來了= =

阿  被我媽勒令去休息

我不是富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39.172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156500881.A.3A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