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經驗] 泰國 冷氣孔的女鬼 &雪梨撞鬼經驗

作者moon8171 (趴趴)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泰國 冷氣孔的女鬼 &雪梨撞鬼經驗
時間Thu Oct  8 16:58:08 2015

各位好久不見啦  不知道大家還記的我嗎@w@

最近跟朋友在雪梨這開了泰國餐廳  實在很忙就沒補故事啦
(以上前言)

有一次下班  不知道怎麼聊  聊到店裡裝潢

我就提到我們的空調通道(就是靠近天花板 很粗的空調管)

看起來超大  感覺人都可以躲進去

就有同事說   夠大工人才能進去修理之類的

然後我話鋒一轉  提到之前有聽說有類似的泰國鬼片

他們說 喔喔  知道我說的是哪個  不過我說錯了   不是鬼片


那是真實故事改編的喔>.@~






我一聽傻眼了一下  以為他們框我

後來他們找了一下   連當時的新聞都找出來我才知道  是真的...

電影劇情我就不說出來雷人   我就說他們所知道的真實故事



泰國有電台是專門講靈異事件的

那當然也歡迎人call-in 分享







據說某天 電台住持人接到一個人的電話

對方感覺相當驚恐    主持人安撫了很久  他才慢慢說出故事

他說他是學生  之前學校畢業旅行去住了一個飯店

他與其他同學的那個房間  空調嚴重損壞  不但很熱  還有臭味

找了老師來調看看都沒有用   於是有人提議直接爬進通風孔好了

然後就 ............

主持人也說他到這新聞  但是不知道原來發現者是學生

而對方則說   他們幾個被驚嚇得很嚴重  後來  怪事逐漸發生

那天在場的人  都因為一些奇怪的意外或是疾病而去世  他是最後一個





這時候主持人 提出疑問:若是因為你們的關係  讓她的遺體重見天日

理當感謝都來不及了  怎麼可能有報應  請問你們到底做了什麼??

對方支吾其詞  只是不斷希望主持人靠關係 找人救救他

後來主持人也只是把它當作一個分享故事的聽眾   什麼也沒做


我問:後來呢?  有人去探究誰是那群學生之類的嗎??

朋友說:沒聽說過, 不過  以他們來說  主持人說的很有道理

若是你行事端正 何必害怕  但是也沒聽說誰真的去找


這篇故事算是在這邊就結束了(好弱XD)






接下來說說我們這家餐廳   不管是我  或是其他靈感算低的同事


都感覺的到廚房  有其他"朋友"  每個人都經歷過不太一樣的招呼orz

1.我是早班開門的人   我們餐廳門進去先是前場  然後櫃台

再往裡面走有另一個座位區跟陽台  廚房則是在櫃檯左手邊

所以我正常每天都是去櫃檯開機開燈準備

那時候是在準備時  聽到廚房傳來有明顯的餐盤碰撞聲

本來不以為意   後來連續三天都聽到...

只好對廚房說 不好意思  我只是來上早班的  吵到您不好意思

後就沒聽到餐盤碰來碰去的聲音了

2.有個同事關店之後忘記東西  沒開燈衝到櫃檯之後準備離開

離開時經過廚房 眼角飄過有個人影在廚房跟著他移動

馬上開手電筒轉身檢查(你好敬業QwQ) 想當然沒看到

3. 這算是我們大家都有  人在廚房  或是櫃台  會忽然聽到有人叫我們

轉身或是問同事  大家都是:蛤?

後來默默放棄了(喂!)
















之後我們真的忍不住   就去問賣給我們店的店長

他們說   喔  有阿 我們之前經營的時候就有碰過  員工也有提過

不過他們不會怎樣啦

真是讓我們放心多惹@w@

--
上聯: 隱身先攻五屬盾

下聯: 卡珠斷心奇天降

橫批: 瘋頭你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2.86.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4294696.A.10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