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Re: [其它] 請問有泰國朋友知道冷氣孔事件的事情嗎

作者yuanyen100 ()
看板marvel
標題Re: [其它] 請問有泰國朋友知道冷氣孔事件的事情嗎
時間Wed Oct 14 08:10:04 2015

大家好 沒想到我一個推文竟然讓版友殷殷期待
真是不好意思

但我文筆不好 再加上後續也沒什麼飄點
請大家不要生氣啊~

我MBA班上有一個泰國男孩 有一次去他家聊天的時候
他跟我講了這個故事 其實為什麼會講到飄這個主題
是因為我問他  “泰國真的有降頭嗎”
當初還真的不知道怎麼用英文講降頭這個概念....
我就說 頭可以飛來飛去的法術 或是
可以讓別人愛上你的咒語
他說他不能斬釘截鐵的跟我說有
但是泰國真的有降頭師這個職業



題外話講完.... 他說因為沒辦法回答我降頭的問題
他用一個鬼故事來補償我

他說在他是高中生的時候
他很喜歡聽一個曼谷很有名的深夜鬼話廣播節目
有一天 有一個男生Call in進來 請求大家的幫助
他和他另外三個朋友去旅館住
住完之後已經死了兩個 只剩他和另一個朋友還沒死

事情是這樣的.....
一樣四個人入住旅館
到了晚上大家坐在地板上喝酒閒聊嬉鬧

其中有一個人說 看見冷氣口有黑黑的東西在飄
其他人就說 屁咧 哪有什麼黑黑的東西在飄
大家就決定一個人去看了之後
再換下一個去看 順序怎麼決定我是忘了我同學怎麼講
反正第一個人看了之後 臉色發青的走回原位坐下
第二個人就笑他 有沒有那麼誇張之類的 也跑去看
看完後 也依然是臉色發青的走回原位坐下
打電話去電台的是最後一個人 (但我忘了我同學說他到底有沒有去看)

後來發現那些黑黑在飄的東西是女性的頭髮 屍體在塞在冷氣口的管子裡
我記得我同學說那個女性被調查出來是做特種行業
在服務的過程中被殺害
然後就如同原作者講的 call in進去的人的兩個朋友已經死亡
只剩他和另外一個人在找破解的辦法 要不然就要打算自殺
但是電台主持人勸說不要輕易結束自己的生命
之後請再撥電話進來跟聽眾分享後續

時間過了幾個月 電台主持人也有在節目上閒聊說
不知道當初打電話進來的那位朋友現在怎麼樣了
過了幾天之後 那個人真的又打電話進來
說除了他之外 全部都死掉了 他也要死了
當時我同學在聽的時候 覺得那個人講話的感覺
讓人很絕望 很像在喃喃自語
後來
一聲尖叫~啊~~~~~~
電話被掛斷了 那個人再也沒有撥電話進來了

這件事到現在 如果隨便問一個泰國人這件事
幾乎大家都知道

故事就講到這邊 我要繼續忙念書了
大家就放輕鬆當作看個小故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5.167.205.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4781410.A.D5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