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翻譯] Nosleep-昨晚三個女孩被送來我們急診室(2)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cjtaotao (*-*)
看板marvel
標題[翻譯] Nosleep-昨晚三個女孩被送來我們急診室(2
時間Fri Oct  9 11:10:07 2015



原文名稱:
好啦好啦,反正這就是個HIPAA的灰色地帶。(三個女孩的後續發展)



原文網址:
https://redd.it/3l22o9





正文



在這篇裡,我會說出接下來的後續發展,並且我得先承認:在那天po完文章以後,我都持
續呈現一種極度不協調的狀態,並且就這麼恍恍惚惚的度過十個小時。我只能安慰自己,
大概有不少人都經歷過類似狀態。




一睜開眼,我就被臥室燈光刺得險些睜不開眼睛。一股嘔吐感湧上喉頭。枕邊的電話不斷
傳來漏接所發出的滴滴提示音。實際上,總共有15通未接來電。我已經一天一夜沒接電話
了。


第一通是蘿拉打來的,也就是那個新來的護士,她問我跑哪去了。留言內容還包括:『我
等等會去外頭看看,也許你就躲在哪裡抽菸,才讓我遲遲找不到人。』


此外,還有少數幾通電話是醫院打來的,但沒有人留下語音留言。唯一一通語音留言是來
自於護理長,而留言時間是在我起床的前兩個小時。


『克萊爾,我是喬安娜‧米樂。我們都很擔心你們,想知道你跟蘿拉跑哪去了?所以你們
兩個誰都好,麻煩盡快回覆我們、告訴我們你們還活著。還有,你們得在今天下午兩點前
趕回來。並在打卡前先聯絡我,我們來談談昨晚發生的事。』


在這個時間點,我實在很難壓抑住恐慌的情緒。我的思緒非常渾沌,像正值嚴重宿醉。所
以,我就直接從回醫院後開始講起好了。


先回答昨天你們問我的幾個問題:這三個女孩看起來年紀相當,但來自於不同種族。比如
上一篇介紹過的那位,從外觀來看,她大概是亞洲人。第二個則可能來自中東國家。第三
個是黑人,但膚色較淺。我猜她們年紀都大約二十出頭。


而在發生這件事以前,我不敢說那些被虐待的受害者們健康狀況都能保持『正常』。但直
到幫她們做盆腔檢測時,我都沒發現任何異樣。她們的脈搏正常,血壓正常。只有少部分
的瘀青與外傷。


不管怎樣,我就是不想回醫院。於是我開始幻想著,也許我可以離開這個城市,從此易名
而居,並在緬因州某個沿海小鎮找家養老院服務。


但是……我卻接到了這通語音留言。


她說蘿拉也不見了,聽到這個消息讓我的胃一陣絞痛。我也撥打電話試著聯絡她,但每通
電話最後只會轉進語音信箱。於是,我又開始翻看你們的留言,看能不能找到一點方向。
但是,他媽的,我就跟你們一樣毫無頭緒。




也許,只是想證明我還沒發瘋吧。我也不曉得。總之,我還是回去醫院了。但我沒先去見
護理長,因為說真的,比起被護理長約談,我倒還寧願去見什麼妖魔鬼怪或外星人。所以
取而代之的,我直接朝向那三個女人居住的特殊檢查室走去。


但我不知道,當我發現房間已經人去樓空時,我是該感到鬆一口氣還是失望。所以我又去
翻看她們的相關資料。但在過去24小時裡,沒有任何關於『竇真』的病患建檔。


幾年前,我們都受過相關訓練,學習如何與受害者們相處。其中訓練的第一個要點,就是
控制病房人數,讓服務的醫護人員降到最少。所以當這三個女孩來我們檢查室的前後,其
實也只有三個人與她們接觸過而已——一個是我,再是蘿拉,還有一個醫生。


但我卻有另一個直覺,讓我告訴你吧——找醫生?想都別想!沒來由的,我就是有這種想
法,當我決定直接跳過醫生時,我就下意識認為這真是個好主意。


老實說,其實這原因很簡單:因為那個醫生就是個惡劣的渾蛋。是那種老是表現的高高在
上、不可能與我們這些卑微護士作交流的醫生典型。我不曉得其他醫院是不是也這樣,但
我的親身經歷已經嚴重影響我對所有醫生的看法了。


所以,為了不跟那個渾蛋說話,我又逕自轉往實驗室走去。我有幾個在『秘密基地』結交
的好哥們(那是座圓形屋頂,我們醫院讓愛抽煙的人聚集在那,彼此吞雲吐霧、互相毒害
),有幾個朋友甚至就在那座建築樓下工作。也許我可以找出那幾個女人的血檢樣本,成
為佐證她們曾經存在的唯一證據。


所以我叫上了我兄弟,厄爾與我隨行,他是血檢室的檢驗人員。在聽完他抱怨幾分鐘新英
格蘭愛國者隊與匹茲堡鋼人隊的足球戰況後,他才肯替我找出她們的血檢資料。


「呦,這下可好了,看來有人把事情搞砸囉。」厄爾幸災樂禍的說道,他點了點屏幕:「
就是這個菜鳥吧?蘿拉?一個金髮妞?」


「沒錯,就是她。但是,把事情搞砸?你的意思是……」我問道,並盯著螢幕。


「對啊你看,這三組血液樣本根本都是一模一樣的。我猜她大概是想把那可憐女孩的血放
乾吧!哈,居然要一個女孩輸出這麼多血。」他的笑意更深了,並伸手敲了敲螢幕。


「不,不可能。她拿給你的分明就是三組不同的血液。」我重申道。但其實我的腦袋也一
片混亂,因為整個抽血過程我分明都在旁監督。我們互相幫忙,我本人就在現場。我還親
眼看到她從三個不同的女孩身上,分別抽出不同的樣本來。



──難道不是這樣嗎?



直到這時,我終於驚覺一件事:其實我根本就記不大清楚過去24小時發生的事了。比如,
最初的婦科檢測,我頂多也只記得大致的檢測流程而已(如果那些事情還算合理的話)。
雖然我知道大概發生過哪些事,但若真要我說出每分每秒的細節,我居然是說不出所以然
來。


「還有其他發現嗎?」我問道,畢竟厄爾的表情就是那副等我詢問的模樣。臉上寫著:嘿
嘿我簡直聰明的不得了!趕緊親吻我吧,才不辜負我一臉聰明樣!


「我不知道是誰把同一個樣本放進檢驗爐的,但你看──」


我看著螢幕,並且瞬間明瞭他的意思──絨毛性腺素指數!也就是我們檢測人們是否懷孕
的依據。雖然這種腺素有極小原因可能出於癌症,但更可能是因為其中一個女孩──那些
沒有任何外部生殖系統的其中一個女孩,有可能懷孕了。


「你有看到蘿拉嗎?」我問道。第一時間裡我看到厄爾的臉色略微一沉,我猜他應該是對
我的冷淡反應感到失望吧。但畢竟這些天來,我都處於一種『到底他媽的發生什麼鳥事』
的驚嚇狀態,根本對任何事情都感到麻木了。


「你說那個菜鳥金髮妞?有啊,她昨天還在秘密基地找你呢。找了兩個還三個小時吧?估
計啦。但她看起來顯然嚇壞了,臉色超級蒼白。真希望她被調職後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哈
。」


但不知怎的,我卻開始對此抱有疑慮。


所以我先謝過厄爾,並邀請他一起去抽根煙,耐住思緒努力不去思考:為何其中一個女孩
能夠懷孕?


「放輕鬆啦,克萊爾。」回途路上,厄爾安慰我道:「等你被降職後,可要好好休息喔!



「嘿!我還沒被降職好嗎?」我咧嘴回道。


但好時光不長,我的心情大概只輕鬆了約15秒吧,也就是僅只於從側門走到更衣間的距離
而已。因為當我們走到更衣間時,那剛從裡頭出來的喬安娜·米樂,就險些撞上了我以及
厄……媽的,那個沒義氣的渾蛋居然先溜了!


接下來,我就不詳細記述我們的對話內容了。我只能說我這五分鐘無比煎熬,因為護理長
是如此令人難以置信的沒同理心,一開口就緊張兮兮地問我蘿拉去哪了?以及最糟糕的是
,你是什麼意思?綁架受害者?誰他媽的綁架受害者了?


我想我得繼續工作了。在休息的這段時間裡,我依舊食不下嚥,所以我又跑去特殊檢查室
查看。而『頭髮』,是我這次的搜索目標。即使我們手上沒有另外兩個女孩的血液樣本(
其實我至今還是搞不清楚狀況),但也許,我能在房間裡找到一些女孩們掉落的髮絲。


但是,這些房間卻一塵不染。從內至外,均是一塵不染。


這時候我唯一能想到的,能與那些女孩還算略有關聯的其他去處,也就只有我與蘿拉當初
開恐懼會議的小儲物室了。我不知道我打算在那兒找到什麼,但我還是在儲物室的地板中
央找到了一把頭髮。




一縷金色的頭髮。




在職位交接的這兩天裡,我不能請假,所以我還是挺過來了。一直到完成所有交接儀式後
,我就立即飛奔似的衝向我的車。


好在過去,我曾經有幾次載蘿拉回家的經驗,那時她的車停在保養廠無法使用,所以我知
道她的家住哪兒。雖然想開到她所居住的公寓得花我不少時間,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終於在門口見到那張熟悉面孔了。


「你還好嗎?」我張口就問,但她的表情看起來只想甩門就走、把我拒之門外。


「克萊爾,我還......好?我是不可能好的。」我不知道她是哪裡不對勁,但她看起來就
在崩潰邊緣,心情甚至比我要沉重幾分。


「聽著,我知道我就是個王八蛋,居然把你獨自留在那個鬼地方照顧那些女孩。」


「什麼女孩?」蘿拉問道,她的聲線聽起來很生硬。


「蘿拉,你明知道我指的是誰……」我說道,而她卻打斷我的話。


「什麼、女孩?」她又說了一次。她的聲音聽來異常冰冷,但她的眼神卻很驚恐,甚至夾
雜一絲乞求意味。


「蘿拉......」我再次開口,但同樣又被打斷了。


「克萊爾,不管事情如何,我不想再多管了。我只是不想……不能再涉險。這樣壓力太大
了。因為在前幾天,我才發現,我已經懷孕了。」她說道,其實後來她又接著說了不少話
。但在這時候,我除了聽到自己瘋狂鼓動的脈搏聲以外,其他均是充耳不聞。


而令我不解的,並不是她根本沒有男友或老公這件事。其實我也不在乎她到底跟誰一夜情
。我甚至也沒打算思考,該如何祝賀或安慰她關於懷孕的事——取而代之的,我只是下意
識的伸手抓住她的左臂,並把她當衣袖拉開。


「克萊爾,你是在……?」她有些疑惑,但這次換我打斷她了。


「那是你的血,不是她們的。」


一瞬間,我的腦袋像是被雷電擊中一樣,所有記憶一湧而出。那時,我測量我自己的血壓
,不是她們的。我測量蘿拉的脈搏、採集蘿拉的血液樣本。一切就像是我們都在處在某種
嚴重恍神的狀態,所有流程都只是走走過場而已。我們從來沒有真正檢測過那些女孩,那
三個古怪的女孩。


所以,我只有對她們做過婦科檢測嗎?還是,這也只是我的幻想?


「你在說什麼?」蘿拉問道,但她也低頭看向她的手臂──當初我們抽血的針孔。我知道
她早就恢復記憶了,也許是昨晚吧?那些記憶是如此凌亂,而她現在的臉色是如此的蒼白
與疲憊。


「克萊爾,你該離開了。」她說道,並在我還在為如何告訴她我所整理出的頭緒措辭時,
她就直接把門甩上了。




我知道我該放棄蘿拉這條線索了。而我的下一步,就是直接報警,並試著找出當初送那三
個女孩過來醫院的警察。至少,讓我找出拘禁她們的兇手,這麼一來我就能去監獄探訪他



過陣子我會再告訴你們後續發展。









***
Nosleep文章別噓真實性,謝謝大家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6.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4360211.A.D6B.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