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真實] 我爸是太子爺 PART II

作者akirk0823 (ㄟ(′Д‵)ㄟ)
看板marvel
標題[真實] 我爸是太子爺 PART II
時間Thu Jul 13 17:45:32 2006

打造神像那件事情過沒多久之後 我哥因為那時候還是學生

所以假日會跑出去玩是很正常 我哥的個性是比較急躁的

所以他騎車都用飆的 在某天的例行辦事中 太子把我哥叫過去

我哥問祂有什麼指示嗎? 祂說:你最近在比賽喔?



我哥:跟誰比賽?

太子:我的意思是說你騎車這麼快你在跟誰比?

我哥:沒有啦... 平常都這樣騎

太子:你騎到連我在後面都追不上了

現場所有人三條線XD 過了沒多久之後呢

我哥因為在學校太混 被當掉要去重修 在某個因緣際會下

認識並且對某個學妹有好感 當然這件事情太子也知道 我哥並沒有跟我家的人說

還是在某次例行辦事的時候又把我哥叫去

太子:你每次都來求我 我感到很為難

我哥:為什麼

太子:這個因緣不是屬於妳的

我哥:.........(驚)

(我媽等辦事之後才問出來的)

太子:你就努力一點吧 隨風去就好 我會盡量幫你 做朋友就好 別牽手

我哥:恩 謝謝太子

過沒幾天之後 我哥果然跟那個學妹表白 而且也失敗了(好人卡入手*1)

果然現在成為了朋友

待續
--

這也只是其中一件事情 還蠻多事情可以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5.103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152783408.A.A6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