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真實] 我爸是太子爺 PART III

作者akirk0823 (ㄟ(′Д‵)ㄟ)
看板marvel
標題[真實] 我爸是太子爺 PART III
時間Thu Jul 13 18:23:49 2006

恩 剛剛吃完飯又想到可以PO的

多年前 我爸是個老煙槍 也很喜歡吃檳榔

是一個標準的台客 臉又是流氓臉 背後又有刺青

第一次看到他的人都以為他是混的XD



由於我爸抽煙抽太多了 每次太子上身完畢他都說很累-.-

說完之後 過幾天太子又下來了

太子:宮主夫人 等等你幫我跟宮主說一下事情

我媽:恩? 有什麼指示?

太子:就是宮主的身體太差了 我要幫祂戒菸和吃檳榔

我媽:恩 這樣很好阿

太子退掉之後 我媽就跟我爸說這件事情

我爸也說沒問題

到了隔天起床時候........奇蹟的事情發生

我家因為是開工廠前面有說過 我爸自己當老闆 工人也差不多是喝阿比那種

我家某個工人在他旁邊抽煙 還問他要不要來一根

我爸:不用了 我現在聞到這個味道會想吐

之後 我爸從此戒菸戒檳榔到現在

備註:這件事情大概一兩年有了

--
剛剛我想到我哥也是鄉民 我剛剛偷開他帳號 把他我的最愛裡面的鬼版移除XD

避免我被他扁 還好他現在在當兵 星期六才會回家 平常會沒事上PTT那種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5.103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152785804.A.4F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