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真實] 我爸是太子爺 PART IV

作者akirk0823 (ㄟ(′Д‵)ㄟ)
看板marvel
標題[真實] 我爸是太子爺 PART IV
時間Fri Jul 14 22:01:55 2006

繼前三篇之後現在推出第四篇 (現在才有時間PO)

很多人都很好奇我爸為什麼會當太子的乩身

我爸則回答說 太子說他的體質很適合 如果可以的話就把祂請回家

於是我爸就答應了 然後開始修煉49天不吃肉不吃菜的修行



每天他的生活就開始靜坐在我家的神明桌下面 連睡覺也是

那時候也是要他把他的體質調好才叫他修煉

我爸那時候的主食大概只有水 偶爾來點蘋果 至於要上廁所還是一樣去廁所

我媽吩咐我說 我爸他這段期間不能說話 要把他當空氣人存在 連打招呼都不用

至於我媽和我爸溝通的時候都是比來比去 果然是夫妻 我什麼都看不懂XD

就這樣 很快就過了49天的修煉 出關那天 我爸果然精神很好 很神奇的是

他的臉只消瘦那麼一點點 於是我爸就開始他的另一段生活

我爸有時候例行辦事的時候 有時後會請到別尊神

排行第一的當然是太子(請你吃糖果 發放發財金<==這不能花掉)

排行第二則是五路財神其中之一(會狂拿香燒乩身 包括臉部)

排行第三則是關聖帝君(會請人家喝酒 每次下來都很威XD)

其他的我就忘了

待續

補充 關老爺的剛上身之後 我爸全身會發熱 然後說話變成超man

辦試辦到一半會槌桌子 有時候如果想要操五寶反而會操過頭

退的時候需要五個人去接我爸 不然我爸都會被彈飛-.-
--
還有很多可以說 其他待補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5.103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152885156.A.7FF.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